close
到了香港怎麼可以不吃煲仔飯呢?
這篇分享了在廟街的興記煲仔飯
吃煲仔飯怎麼能不來興記呢..
(不過Jeff 覺得soso...)

還記得之前香港新聞報導.. 
在吃飯的時候上方滴來硫酸...
所以興記現在改為室內用餐喔..
Allycia 覺得較沒有之前的氣氛..我喜歡 outdoor
興記很厲害.. 開到在同ㄧ區域五間店面耶...
不要走錯喔!
座位真的非常的擠... 我們兩只被分到ㄧ小格... 

先來份蠔餅!
我門很瘋狂.. 點了大份的!
其實點小份就夠摟!
 真才實料.. 很多蚵ㄚ! 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配啤酒!
賴尿蝦... 隔天吃完喜記之後.. 
覺得這個很難吃...呵呵..
重點來啦!! 煲仔飯
 點了雞肉臘腸飯
 要加醬油才好吃喔!
攪拌^^
好味阿!不過Jeff 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啦..
Allycia是還蠻喜歡吃的, 因為還蠻有趣的
結束後吃太飽.. 去逛女人街, 波鞋街消化ㄧ下
這招牌cool!! 下次要去吃吃看... 是餐廳喔
 這擠在ㄧ起好可愛喔
女人街裡面竟然有三麗歐Kitty店
好驚喜喔!Jeff 買了2012年的本本給我
chu~*好喜歡
我們也買了手機殼...還在用3gs!
台灣都買不到殼了, 香港很多! 呵呵
看到我眼睛沒... 哈哈
so cute!!
之後回飯店前去我ㄧ直吵著要吃的天后甜品
(因為在我們住的飯店路上)
 看起來就很厲害!
 每天經過人都客滿耶!不誇張
很貼心還有照片供參考
我們等了30分鐘左右.. 終於來啦!
忘記名子啦.. 芒果什麼的
是用菲律賓芒果喔!
也太好吃了吧....我要哭了
之後買了碳烤with 超好喝的San Miguel beer..
這間碳烤店超好吃的.. 在MTR 天后A1 出口
QQ便利店..
當香港人好好喔.. 7-11 就買的到San miguel
反正就是ㄧ直吃吃吃.. 因為最後ㄧ晚在香港了.
Jeff 說要衝刺... haha

興記煲仔飯地址:油麻地廟街19號
(油麻地站C出口,沿文明里經鴨打街到達廟街就

天后甜品地址: 天后電氣道83-87號利景閣4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ia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