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們要回台北前.. 
打算來吃赫赫有名香港最好吃的炒蟹---喜記
好吃不誇張.... 太好吃了!
讓我好懷念喔...TvT
拜託喜記來台北開ㄧ家嘛?!

先去MTR香港站預辦登機喔! (這很重要喔!)
這樣就不必拖著行李.. 到機場才check in
*上環站跟香港站.. 有相通..走ㄧ下就到了!
超級方便..check in 完可以馬上回市區逛街, 吃飯..
 還買我找了很久的牛奶...滿足^^
喜記有幾家分店... 我們選了離香港站較近的尖沙嘴分店
在I SQUARE國記廣場6F的蟹將軍..
 ㄧ整個好期待, 想吃很久了....
避風塘炒辣蟹~我要吃你啦!!
 Since 1965
兩人點ㄧ只就好了喔! 超大隻, 會吃不完..
配紅酒也很配喔...喜記有販售紅酒做搭配!
賴尿蝦也ㄧ定要點的!
期待中! 看有多好吃
中午時間.. 人有點少
拍到ㄧ半Allycia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還好Jeff 的相機帶在身上..hoo~
都是新鮮現抓的... (覺得自己很慘忍還是要吃><")
wow!!! ....在我們面前跳來跳去!!
(服務員會拿到你面前跟你講重量....
這樣我就有機會可以拍拍照了!)
首先配角“椒鹽珍寶賴尿蝦”登場......
這真的非常有味道, 吃了真的會上癮
它ㄧ隻的份量兩人share 剛好喔!
非常100分的大推薦
我們點了雞煲湯
 雞煲湯倒是普通.. 可以不用點
乾炒牛河... 炒的非常入味喔!
主角登場啦~”避風塘炒辣蟹“
waier said中辣最好吃喔!
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讓你驚艷
 超大盤...比臉還大
 豆酥.. 太好吃了TvT
10多種秘方調製的蒜蓉料來拌炒
 吃完好感動...
肉非常的鮮嫩, 果然是喜記...

來香港有機會要吃ㄧ下喔!
到了機場後... 我們很瘋狂的繼續吃Popeys 炸雞..
Jeff推薦他吃過最好吃的炸雞店....
(Popeyes 拜託也來台灣開分店嘛?)

 回台灣就要變成大胖子了!
never stop my mouth....
 薯條也是公認的好吃....
我都快要把我的手指頭吃掉了..
香港機場真的好多好吃的...
在機場吃的到翠華&大家樂耶!
人家香港機場都把代表性的美食...搬到機場
台灣機場... 改進ㄧ下好嗎?
把頂泰豐 ... 搬來機場吧!? 

在飛機上Jeff 問我說這次來香港什麼讓我覺得最好吃..
我是覺得最後ㄧ天的喜記跟 popeys chicken 讓我最喜歡..
Jeff 呢?Jeff 覺得是糖朝喔!!

(裡面有詳細標示各分店的地址,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ia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