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Allycia's mommy帶著我姪女 Kelly
來台北玩喔!
週五晚上我們就帶媽咪去吃三重的霸味薑母鴨
(Allycia 以前是不吃薑母鴨的... 這湯頭真是好吃ㄚ)

我媽咪的表情真是太~可愛.. 
(Allycia mom: 這真是太好吃了!)
(Jeff: 吃過那麼多家薑母鴨.. 這間湯頭最棒了!)

這是Menu.. 沒有太多複雜的花樣(Good)
 
其實Allycia 剛下完課.. 好累喔..
麵線! :) 好好吃餒
<不過運鈍根湯的最好吃.. 到時後在寫美食推薦~欠著>
今天第ㄧ次加木耳.. 不錯喔!低熱量, 養顏美容
(ㄟ... 薑母鴨湯頭是超高熱量喔! Allycia 不要在自殺了!!)
鴨佛.. (我小時後吃了超多雞佛的, 我覺得我好慘忍耶 lol)
今天太累啦.. 沒有好好拍.. 薑母鴨 :)
不過朋友們.. 冬天可以來吃吃看喔!
<其實隔天吃完薑母鴨.. 有點燥熱.. >
隔天中午.. 我們又去吃Ikea
因為Kelly 看了姑姑的Blog, 自己選要吃Ikea
這邊就不介紹 Ikea 食物有多好吃了!
請看前幾篇的週末日記

接著陪Jeff 去找我姐姐Kim 剪頭髮
我姐很帥氣吧!比我男人還Man
Allycia 做造型前..落魄的拍ㄧ張
期待今天要用捲喔
New Look
接著用完頭毛.. 就去家幅壽司屋
家福壽司屋 Allycia 也寫過美食推薦喔

今天晚餐也是Kelly 指定要吃的喔!
聰明的小孩! 
花枝 ~甘甜到破表
鮭魚~ 油脂分布均勻
紅甘~ 新鮮口感100分啦!
我要瘋掉啦!so yummy!!
看我吃的多~~雀躍♡
海膽!! 真想多吃幾個!超級無敵..... 好吃!
來這不點海膽壽司.. 會對不起自己
接著Show 我的新造型
(明明就是ㄧ連串ㄧ樣的照片嘛)
 
大家都吃的超開心的!
 大滿足
這位是我姪女.. 才國三喔!
吃飽飽後.... 我們打算跟媽咪跑到陽明山, 
去“屋頂上”渡過美好的中國情人節..
可是.. 人太多啦!!
So 回家陪媽咪打麻將
太喜歡新髮型了!回家後ㄧ直拍
(可是我家Jeff 喜歡女生直髮說...(°Д°;)
在等待的時候太無聊.. 快睡著了
所以先完玩疊疊樂!
有看到筷子嗎!用來把麻將推出去的!哈哈
還有玩搓Jeff 的臉

週末開心的結束摟!
媽咪也回家了TvT
有媽咪在身邊真好......
Mommy I miss you so bad!!!

✿超好吃霸味薑母鴨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02-2987-7904


✿頭髮造型預約:請找Allycia 預約喔!
或是直接找Kim 0935328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ia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