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早起床出發到富有歷史意義的

"大阪城公園"

 

 

這天早餐吃去大阪一定要吃的老爺爺誕糕喔

<12月份去剛好有聖誕節的包裝>

還有我們在黑門市場買的草莓

+上yogurt with milk

是不是很健康呢❤

(Allycia在日本每天都要喝上一瓶牛奶)

 

插撥一下老爺爺起司蛋糕Rikuro在哪買呢?

地點在"難波"地鐵站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難波3-2-15

營業時間:9:30~21:30

官 網:http://www.rikuro.co.jp 

如果問我味道吃起來如何?

Allycia覺得跟常在台北車站買的"Tetsu叔叔蛋糕"差不多耶!!

一樣是綿密的輕乳酪口感.一樣的感動不同的是下層有葡萄乾呢

cm20091022e40ee437c500782b76cceaa50a2d1a87638

出爐時很美麗! 我們放到冰箱後拿出來變這樣....哇哈哈

 

價位是600+5%消費稅=630

台幣約185, 便宜又大碗喔!

(Allycia同事Linver說2014 四月去消費稅提升到8%喔)

今天去大阪城我們是使用大版周遊卷喔!

 

因為我們的飯店在方便的長堀橋站

所以坐地鐵至"長堀鶴見綠地線"森之宮站下

大阪城就到了!!

 

因為大阪城有很多出口其實坐到

"谷町四丁目"離主城-天守閣比較進喔

不過我非常推薦在"森之宮"下 

因為沿路的美景~美不勝收阿

 

一出地鐵口!我整個跳起舞來! 

空氣好好喔,心中默默許下每年都要來大阪的願望

 

一望無際的遼闊

大阪城真的是很大很大....

也有阿公阿嬤在運動唷

 

疑?怎麼沒太陽呢?

  

 

 

 

 

 

Jeff超努力拍我想要的畫面

雖然我一直跟Jeff搶相機

 

我們在這裡花了很多時間拍照

拍到太陽公公都出來了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無預期的驚喜

天阿!!! 是楓葉嗎?

 

整個超驚訝!

好像一幅好大好大的楓葉圖在眼前

可是偏偏它卻實實在在的在我們眼前!!

12月來看到這幅景!真的是賺到了

 

 

 

哈哈! Jeff這什麼臉!!

這麼開心唷

 

 

 

 

 

經過楓葉區我們往樓梯上走

來到護城河

 

美到我啞口無言....

這是日本的國家公園耶!!

這裡超適合帶上一本好書,悠閒的讓自己充充電

冬天的大阪城..絕對值得來

 

任何的一個景. 完全沒修片的真實

  

 

還未走到大阪城的路上

經過Harry超有興趣的"豐國神社"

疑左下的好熟悉..不是我家陳列的Sake清酒嗎?哈哈

 

  

 

一定要跟"豐臣秀吉"拍一下

(By the way幫女人拿包包是好男人

雖然我未婚夫不喜歡...翻白眼)

 

走著走著Jeff看到炸雞就想買來吃

 

 

其實我們在大阪城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拍照

如果喜歡攝影的朋友們!!

大阪城絕對值得讓你們待上一整天的

大阪城裡跟京都的神社很像

都會有些讓人參拜的小小神社

  

 接著看到大阪城的主角天守閣嚕...

真的走好久喔..

10-大阪城天守閣

我們是使用2000yen 的大阪周遊卷

有28個設施"無料"

 

準備要用周遊卷免費參觀了

 

 

每次看到日本國旗就想到我在媽媽的肚子裡

好歹也住日本住好幾個月

 難怪這麼親切了

天守閣裡2-7樓完全禁止拍照!

所以無法帶大家看裡面了

裡面是介紹日本古時候絢爛豪華的時代

裡面有古蹟,幻燈片,各國語言的日本歷史解說

 

大阪城網址點進去看喔

http://www.osakacastle.net/hantai/museum/index.html

 

不過坐上層8樓Observation Deck觀景台

是可以拿起相機的

 

從高空往下看,可以幻想古時候的古城呢

 

 

我家Jeff好入戲阿!!!

 

 

接著在天守閣旁有一群和平鴿子

你們說大阪城是不是很夢幻療癒呢?

 

 

Allycia超調皮, 看到有人餵食鴿子!

Allycia就故意把手假裝有飼料

看鴿子會不會跑上來.. 哈哈

 

 

  大阪城天守閣遊覽須知

 

 

 

 

地址 540-0002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番1號
電話 +81-6-6941-3044
開館時間 上午9:00-下午5:00(最終入館時間:下午4:30)
每年春、夏季延後開館時間。
休館日

12月28日-翌年1月1

 

大阪城網址:

http://www.osakacastle.net/hantai/museum/index.html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Allycia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