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這是過了多久沒寫文章...

開始登入痞客邦的帳號 輸入密碼 一切順利的像是有所指引請我開啟寫靈性文章的開始

今天是我們到奧地利定居的第27天 

一個心想事成, 有靈性目的的旅程

我知道這只是開始, 卻在這個意識中激烈的有很多宇宙法則想分享給大家

我知道一切有目的性發生全部都來自於"一的源頭"

先從這個實相的故事開始

我知道從小眼睛弱視 怕光.. 並且照著鏡子跟自己說我不會死

事實上靈魂是真的不死, 只是寄住在這個載體(身體)上而已

到時常夢遊, 半夜在客廳走動 並且打開家門走到樓梯口 都不是偶然

在這個頻率的地球上 很多存有都是有目的性的存在

只是等到觸發的那一刻開始 自己才會體會到自己也是改變地球人類意識的一份子

 

小時候有好幾次自己覺得在不同的次元做跳脫

以前的當下不懂什麼是次元的跳脫. 轉換

只知道自己怎麼突然在這裡!!上一秒的我呢?

直到近來結了婚, 有意識的走向靈性道路 讀了一些書籍指引我開啟一些特定的記憶

知道這也不是偶然!只是我當下淺意識不被允許記住這些事情

"時間會承載能量“(注:意即能量會隨時間累積)

 

有一次依稀記得在我七歲時我有意識突然的發現我怎麼坐在家中的沙發上

面對面的是我的繼母. 她在生氣

我不知道繼母在生氣什麼 好像在指責我怎麼會這樣說話

可是我百分之百不知道我為什麼坐在這裡 

她跟我說我又在夢遊了嗎?

這件事 讓我到現在31歲了還記得非常清楚

我也想找到 Dolores Connon 幫我催眠找到當時的我去了哪裡

 

在國小四年級左右

有幾次記得在商場 我覺得我也是從別的時空轉換次元跳脫到這個實相中

我就是應向很深刻我怎麼會在這裡?

剛好那一陣子我在學校 撞到頭 自己覺得應該是腦震盪引起的感知

現在知道了 那是在保護我的意識不再這麼小的時候被億起我是誰

好做好這一生的完整感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像是會接觸這類靈性領域的人

可是我卻認為這樣的二元對立好鮮明 好讓我知道這就是地球獨有的體驗

 

靈性成長才是這輩子帶得走的東西

物質生活只是你來體驗地球的附加贈品

當你知道宇宙法則 知道所有宇宙系統的時候

你可以過上你想要的物質生活層面

前提是你的”內在修煉“要跑在你的物質生活上

當你知道如何“服務別人的時候” 就是你能找到心想事成的鑰匙

這麼簡單而已!

就像王大囍說的 “你不用相信我說的 你自己去實驗你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ia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